【高雄皮沙發清潔】阿姨家的皮沙發焕然一新!感受極致清潔體驗

最近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有趣的故事,就是我去幫阿姨整理新家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超方便的皮沙發清潔服務!真是太神奇了,完全不用自己動手,就能讓皮沙發焕然一新!

阿姨最近剛搬進新家,嘴上說是想讓我去她家糟蹋,其實就是想要我去幫忙整理。但是問題是,她家裡還是一團亂,傢俱也都還沒定位好,客廳的皮沙發更是又髒又灰!

一開始阿姨都想直接丟掉這個皮沙發,但我馬上跳出來說,「等等!洗一洗應該還能用啊!」可是想到自己要動手清理,就感覺頭疼。於是我決定上網找找看有沒有清潔皮沙發的店家。

【高雄皮沙發清潔】阿姨家的皮沙發焕然一新!感受極致清潔體驗

找了一下,居然真的找到了一家超棒的清潔服務公司,就是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!他們不僅到府服務,還保證能讓皮沙發徹底清乾淨!

清潔師傅來的時候,真是超專業又親切,完全沒有給我們添麻煩。清理完後的皮沙發,真的是煥然一新!我跟阿姨都驚呆了,完全找不到之前的灰塵和污漬了!

【高雄皮沙發清潔】阿姨家的皮沙發焕然一新!感受極致清潔體驗

現在坐在皮沙發上,完全是一種享受啊!而且這家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的服務超貼心,完全不用出門,就能享受到高品質的清潔服務,真的是太方便了!

【高雄皮沙發清潔】阿姨家的皮沙發焕然一新!感受極致清潔體驗

所以我特地把這家店的資訊分享給了家人,這樣過年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他們因為清理家裡而煩惱了。如果你也有皮沙發需要清潔,絕對推薦找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如果你也有皮沙發需要清潔,絕對推薦找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高雄皮沙發清潔】阿姨家的皮沙發焕然一新!感受極致清潔體驗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en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